只属于米奇的薄荷✨

【原创同人·许墨】访谈DAY2

最最最最最喜欢许墨er😌

十束:

DAY2
【我和许墨并排坐在沙发上,主持人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】
主持人:这次我们再次邀请到了许先生和他的太太。听说最近许先生去参加了太太公司的年会,想必一定是段难忘的回忆。
我【点头】
许墨【礼貌的微笑】
主持人:我听说许太太公司年会去了KTV,请问许先生有唱吗?
我:有。
主持人【一脸期待】:那你觉得许先生唱得怎么样呢?
我【思考】:嗯……怎么说呢。
许墨【盯】
我【小声嘀咕】:反正没有洛洛唱得好听……
许墨【人畜无害(?)的微笑】:许太太?
我【立马改口】:非常好听!简直就是一名隐藏唱将!
主持人:看来许太太对许先生的歌声评价非常高啊,那么许太太唱得怎么样呢?
许墨【轻笑】:虽然太太唱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上厕所了,但是我依然觉得太太的声音是世界上最动听的。
我【眼中燃起小火苗】
许墨【摸我头】
主持人【看许墨】:我感觉许先生特别喜欢摸太太的头发,是有什么原因吗,还是说只是单纯喜欢而已?
许墨【看我】:这样可以让她安心。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的,其实胆子很小,就像只小猫一样。
我【不屑】【扭头】
主持人:那在许太太眼里,先生和什么动物比较像呢?
我【懵】:(完全没有意识到会问这个问题)啊……我想想……大概……是狐狸吧?
主持人&许墨【惊讶】:为什么?
我【无辜】:因为他很狡猾啊……有事没事就逗我,搞得我既害羞又很尴尬。
主持人【笑】:哈哈,原来是这样,许太太还真是个可爱的人呢。两位看着真的非常甜蜜,但我们都知道,除了甜蜜以外,情侣之间肯定也会有矛盾,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方便和我们分享一下吗?
我【脱口而出】【委屈巴巴】:那天晚上他说会一直陪着我的,半夜人就没影儿了。我本来是不知道的,但当时肚子特别疼,半夜被疼醒了,发现他不见了。
许墨【苦笑】:就因为这件事,她跟我怄气怄了好一阵子。
我【委屈】:我知道你很辛苦,晚上还被研究所叫走,但是明明你先答应我的,而且那晚我真的很疼。【低头】半夜被疼醒的时候,我本来想自己倒点热水的,但我连扶着床沿站起来都很困难,后来没办法,只能就这样继续睡了。
许墨【搂住我的肩膀】【低头】【轻声】:……你怎么当时怎么不告诉我?
我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】:我告诉你也没有用呀,我总不能因为自己耽误你的工作吧?
许墨【揉了揉我的头发】:小傻 瓜……
主持人【暧昧的笑】:看来许太太真的对这件事很在意,希望许先生引以为戒咯?
许墨【笑】:当然。
主持人:那么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。上次的访谈中,我们问了拍摄的卡面各位最喜欢哪一张,那么这次我们想知道——拍摄卡面的过程中有没有比较困难的时候,或者说遇到过什么难题?
我【擦了眼角的泪】:有。拍溺海的时候。溺海的进化卡面是水下的kiss,是我吻上去的。要求表现出惊讶的表情,但是许墨他就是情绪不到位。那又是拍摄最后一天,所有人都很着急,我也很着急。我本来就不会游泳,在水下憋气的时间也有限,十几次下来我也很累,而且我前一天熬夜在赶策划案,最后一次我吻上去的时候是真的撑不住了。他那个时候就是发现了这件事,才露出惊讶的表情的。幸好被摄像师抓拍到了。后来我呛了些水,不过还好,问题不大。
许墨【担心】:我当时非常害怕,她整个身子往下沉的时候,我马上抱住她,示意救援人员过来。谈到大事的时候,她永远避重就轻——其实她上岸以后的情况很不稳定,制作组还是决定把她送医院了。
我【笑】:好啦好啦,不说这个了,我们快点进入下一个话题吧。
主持人【愣了一下】:哦哦,好的。接下来的都是比较日常的问题。平时两个人会聊天吗?聊的话,聊些什么?
许墨:平时能聊天的时间并不多,大多都是短信电话联系。有时间在一起了,两个人也都很累,【笑】太太不知道几次在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了。
我【生气】:许墨你又揭我短!【捶他】
许墨【投降状】:好了,好了,是我不对,但是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
主持人【激动】: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?
许墨【笑】:当然——不行。她可爱的样子,只能我一个人知道。
我【停手】:许墨……
主持人【遗憾】:那真是太可惜了。不过这也可以说明许太太的睡眠时间完全不够。许先生呢?听说你可以三天不睡觉连续工作,那么对你来说睡眠时间足够吗?
许墨【思考】:遇到她之前是够的,遇到她之后,还得花一些时间想她、照顾她,时间会比较紧张,睡眠时间也有一定的压缩。不过——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状态,虽然少睡了一会儿,但是我拥有了全世界。【温柔】【笑】
主持人【大笑】:我们的访谈节目可以改为“许先生的告白合集”了。
我【连忙阻止】:不行不行,他有好多小迷妹的,那样的话……嗯……反正就是不行啦!
许墨【突然吻额头】:放心,我只爱你。
我【脸红】
主持人:看来许先生是个非常专一的人,别的小姑娘估计得伤心咯。——好了,我们这期的访谈也接近尾声了,感谢两位的参与,希望两位下次也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。
【关电视】
【我趴在沙发上睡着了】
许墨【心疼】【盖毯子】:肯定累坏了……
【公主抱】
我【朦胧睁开眼】:许墨……
许墨:睡吧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我【迷糊】:嗯……
【周围都是许墨的味道】
【第二天醒来】
我【惊讶】:诶诶诶?!我怎么在这里?
许墨【站在卧室门口】:昨天你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怕你着凉,就把你抱到我床上睡了。
我【羞耻】:那你你你……睡哪里?
许墨:外面的沙发。【打喷嚏】
我【愧疚】:着凉了?
许墨【无奈】:大概。我家里除了冬天和夏天的被子之外,只有小毯子。
我【脸红】:那……那你怎么不来床上睡?
许墨【挑眉】:哦?太太是想让我一起睡在床上的意思?
我【连忙找借口】:你不是说只有这一条厚被子嘛……
许墨【得逞的坏笑】:我不介意现在再睡一觉?
我【惊讶】:哪……哪有这样的!
许墨【逼近】:可我就是想这样,不行吗?

评论

热度(10)